白驹

无能瞎画
cp洁癖不可拆逆❗我真的很雷对家哦💀
欢迎来找我玩(置顶有联系方式!😋❣️

记录一下今天做的梦和分析


梦到我出生在魔法世家,那种穿着打扮还注重裙摆花边复杂繁琐的英国。我是家里的长子,但在我施展魔法驯服野兽的时候出了错,被一口咬掉了脖子和半截胸膛。脑袋咕噜咕噜滚到地上,腹腔的横截面里深红的肠子,脊椎骨。我就死了,变成了家里洗不掉的耻辱,母亲锁住我的灵魂想让我自己重塑身体,我让下半截身体站起来,可以穿透任何人的手在腹腔里摸来摸去。
没觉得恶心,也没觉得恐怖。好像我很麻木,也并不想按照她的话去做,她就生气了,嚎啕大哭还说要直接让我去当野兽。我就真去当了一段时间的野兽,抢占了咬死我的那头豹子身体匍匐在家里。他们又怕我吓着弟弟妹妹,把我扔到了有长颈鹿也有雄狮的草原。大家都是寄住了人类灵魂的野兽,自然不会按着食物链去撕咬,我好像和长颈鹿的关系最好,狮子很容易发怒,会追着要咬你。但他通常追不上我,我乐于帮长颈鹿解围再语言攻击狮子,还有汤氏瞪羚,角马,更大的花豹之类的。
后来有一次他们真产生了想捕食食草动物的欲望,也把目标订在长颈鹿身上。我在惊慌失措的长腿底下跑来跑去,被他不小心踹开,狮子就转过来厚重的肉爪拍倒并按住了我,他说你这个叛徒,你的身体本来最野性难驯的,你应该和我们一起。我说那你咬死我吧。
被锁住的灵魂在身体死掉以后又回归了家庭,母亲还没忘记我,说你的妹妹出了意外,你可以用她的身体回来。我就同意了,还是个小女孩的身体,像个洋娃娃一样躺在床上。弟弟倒是知道,他已经长大了很多,默许了我以妹妹的身份重新出现在家里。但他们没再让我练习魔法,只是关在家里。
我去找了我并没有被装进棺材埋起来的半截身体和脑袋,被母亲用魔法保存,有被试图修复的痕迹,但失缺部分太多。我并不想被当做女孩打扮,在长台阶上跑上跑下,床上房间里堆着木头内里的洋娃娃。但我也不想去修复自己死去的身体。
弟弟一直在观察我,他后来给了我一把钥匙,让我去楼下找自己的使魔。他说我不讨厌你,我也不认为你就是父亲说的耻辱污点,你是长兄,你应该引导我们,而不是作为她徘徊在庄园。我不希望妹妹真的回不来。
我就摸索着试了好几扇门,终于试开了一扇,是女性的声音,最开始模糊不清,我进到门里,她说你现在有什么想法吗。我说我尽量去做,她说要注意那头狮子。
就差不多了…我再一次把手伸进腹腔的横截面就被狗吵醒。

分析一下

我觉得一开始死掉非常戏剧…不畏惧死亡,很平静就接受了被咬成两截,也一直不想修复身体。
家庭原因吧……死了就死了。宁可当野兽,虽然被母亲几次挽留也没有拒绝,母亲如果不想要他肯定一开始就不会锁住灵魂,半途解除掉也可以。
我觉得不是冷静出奇,是麻木不仁…成为污点就说明家里给予的压力很大。死是一种解脱,有能力修复但不愿意回归,被挽留就留下,因为是母亲挽留。
弟弟起了比较重要的作用,他属于家里最有人性会独立思考不受干预的那个,他试图矫正长兄的观念,并推他一把。也念着妹妹,至于妹妹是怎么回事我就不知道了…

分析的差不多了,如果站在如何续写这个故事的角度考虑,我觉得……嗯希望狮子是那种以为是坏人其实不好不坏,教会他该有的东西,你应该拥有敢于反抗不屈坚强的灵魂,去向他们证明自己,而不是顺从地接受污点的称呼
妹妹太小了…如果是离开寻找哥哥,除非擅自是找我无果又无法从寄住的动物身体里离开。
我死去的时候,弟弟妹妹的年龄要更小一些,弟弟对我的印象记忆更深更多也知道家里施加给我的压力,妹妹仅仅是"是哥哥,是喜欢的长兄"这样很干净的记忆。
我遇到获得人类身体的狮子,会有敌意,但不会攻击他。
嗯…可能是父亲母亲举办的聚会里,请来了很多魔法师,主要是母亲请求父亲的,因为我重归人世。这本身就是魔法史上一次突破,父亲不以为然,都是母亲保留我躯体和灵魂完整的原因。
我站在母亲旁边,新的心脏,新的骨骼,新的脖颈喉咙。然后突然听见父亲开口问好,对方回应。虽然没见过狮子的脸,但那种语气迫使我转头看过去。
这场聚会对父亲来应该是很丢人的,他肯定属于容不得任何人出错,非常骄傲完美威严的人。父爱给予的很少,但也不是没有。他把长子的死视为污点,却没有阻止母亲为我做的一切。
狮子的身体太老了,他自己也在野兽的身体里待够了。就自主选择了死亡,重新回到原本的身体里。或者可以自行抽离灵魂的设定。
然后狮子收到了邀请,关于我的事情也传得到处都是,差不多也能猜出来是我,还和父亲提出让我跟着他锻炼一下。父亲肯定会同意,会把我叫过来。狮子会朝我笑并伸手,我还记着他残忍一面没给好脸色。但狮子不会告诉父亲他见过我,后面再怎么发展大致也是一个从不理解敌意到信任的过程…嗯就这样记录一下。

俞辞提到有摩根和亚瑟的感觉,想了想并不能塞进来。"我"的家庭并没有不列颠骨科那么糟糕(。
不过这个可以改动一下写文诶!!!!(闭嘴吧)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白驹 | Powered by LOFTER